行识国际成为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合作单位!

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是一个依据加州法律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於为在北加州的北大校友服务。身为中国最好的大学,北京大学在北加州拥有 6000馀位校友,分别於学术界丶高科技 丶生物技术及其馀各个领域工作。他们之中的许多人,皆为各自领域的菁英及领导人,他们所 担纲的职位包含企业高管丶知名律师事务所合夥人丶着名教授丶企业老板以及成功的创业人士。

成立于 1992年 5月,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已经发展成湾区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组织之一。超过 60个执行委员会团队成员积极贡献时间精力,以求更好地服务我们的校友。在北大珍贵的精神 遗产 – 民主与科学引领之下,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积极组织各种社交,学术和商业活动,希冀帮助我们校友的职业和个人成长,促进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沟通对话,同时培养校友创业以及协作精神。

Posted in Announcements, Uncategorized, 近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