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东行识教育公司正式成立!

北京时间11月9日,BEEC行识国际在广东省东莞市国贸中心设立中国首家合资企业——广东行识教育,并举行开业仪式。将为东莞市及广东地区有意赴美留学的学子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留学咨询、升学辅导及学业规划服务以及学生个性化定制的全面导师服务。

广东行识教育公司董事总经理将由BEEC行识国际教育总裁Jonathan Ginsberg先生担任,这也充分表达了BEEC行识国际立足东莞,将服务推向整个港珠澳湾区的目标与决心。广东行识教育公司服务团队是由BEEC行识国际美国核心团队成员与广东行识团队组成,其成员为拥有丰富资源的企业高管、成熟的教育家和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和生活经验的海归人士组成。

BEEC行识国际教育总裁,广东行识教育公司董事总经理Jonathan Ginsberg先生在接受来自《深圳电视台第一教育栏目》,《东莞日报》和《东莞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BEEC行识国际在东莞设立首家分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旧金山湾区是四大湾区之中最贴近港珠澳湾区发展目标的地区,也是港珠澳湾区未来向科技创新型湾区发展的对标地区,而作为来自加州旧金山湾区的企业,BEEC行识国际可以为整个港珠澳湾区的企业和学生提供最适合的资源与服务。

Posted in Announcements, 近期动态.